close
因為是瑪艏的特約店,看病免掛號費,補習完特別跑去體驗這家位在明誠路,裝潢走溫馨路線的聯合診所。
 
鄭臣峰醫師知道我要來清潔,就先上藥劑幫我去除牙齒表面的牙菌斑。
 
才一下子,鏡子裡的牙齒已經明顯變白,不用再冷光美白或是陶瓷貼片了。
 
但是令人傻眼的事情卻發生在接下來的洗牙過程,
 
醫生:「你的上排門牙有點爆出來,可以考慮作矯正手術喔,我們會先幫你做完整的諮詢,拍幾張頭蓋骨的X光片
 
再看是前顎骨還是牙齒的問題。那麼這項手術本身呢,是需要自費的,費用我們會再幫你做評估,不過還是可以
 
讓你分期付款,你等下就可以到樓下去掛號預約 blahblahblah...」
 
評估的結果是八、九萬==|||
 
被他講中我心中的痛就算了,最過分的是,他竟然犯了我的大忌──看病過程中,和女護士聊天!!!
 
醫生:「你的膠框眼鏡在哪配的啊,還蠻好看的。」
 
護士:「(消音)」
 
醫生:「我之前在寶島配了一附膠框眼鏡,框太窄不適合我,而且寶島的鏡架都很醜。」(←這句還蠻中肯的)
 
前後十分鐘聊程,診察費 + 診療費 = 860
 
今天的看病收穫是:
 
  • 醫生洗牙技術不錯
  • 矯正牙齒可以考慮作一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 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